首页 > 爱心公社 > 正文

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,要“引导
2024-01-12 16:36:57   来源:   

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,要“引导、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、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”。社区基层治理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和资源,而公益慈善是一种有效的资源调动方式,通过慈善发起募捐活动、设立慈善冠名、组织志愿者等方式,支持社区居民的生活、教育、医疗、文化等方面的需求。

 

2023年9月初,荣成市慈善总会“幸福里社区发展基金”发起“社区秋冬工装(马甲)项目”,发动社区合伙人精准认领项目。截至目前,累计捐赠总金额41458元,已制作冬季工装470件。

本次冬装设计契合“我们去荣成,往天鹅和雪的方向”的城市基调,整体设计运用天鹅、海浪、雪、太阳等元素,将高洁的天鹅化为行走城市的精灵,守护精致幸福的“家·社区”,传递团结、守护、力量、温暖的鲜明信号,提升社区队伍辨识度,展现荣成社区队伍的品牌与温度。

 

一场大雪为城市披上银装,一个个清雪的社区人,在凛冽的清晨无数次出战,用行动共筑出行通畅的幸福里;一支支社区合伙力量积极参与认领秋冬马甲项目,关注支持社区工作,勇担社会责任,在凛冬中更带来了温暖,鼓舞了力量,彰显了美德,凝聚了基层治理的磅礴力量。

 

活动“热”起来,服务“暖”起来。下一步,荣成市慈善总会将联合社区服务中心不断推进社区慈善基金发展,广泛宣传,努力撬动更多的爱心企业、爱心人士等参与慈善,为社区慈善基金注入新的活动,让“小基金”发挥“大能量”,帮助群众破解急难愁盼的小事情,办好群众所需服务的小实事,让慈善真正成为社区治理不可或缺的力量。

PS:让我们一起再来欣赏并回顾下社区夏季工装(防晒衣)吧。

如果手机前的您也想支持“幸福里社区发展基金”项目,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捐款(需备注幸福里社区),或拨打0631-7573077。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威海开展六大系列慈善救助活动,救助困难群众113.97万人次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175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2

威海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

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(AVSP) 鲁备2009001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鲁ICP备06041465号

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whcmw2009@126.com  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631-5191950

网站热线:0631-5191412  网络实名:威海传媒网  网络设计/系统支持:威海传媒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