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帅哥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赶紧去升级吧!
 
春天的威海竟然下雪了,是冬负了雪,还是雪背叛了冬…… 雪,你本该是冬的伴侣, 却跑来做春的情人 人们该赞美你的热情奔放,还是该指责你的水性扬花, 你若与冬同行,或许会更幸福美满些。 因为冬用它的温度延长雪美丽的生命, 而你在春的世界里漫天飞舞, 既背叛了冬,也阻挡了春与雨的恋情, 连雪都移情别恋…… 这个世界 人不靠谱, 现在 连天也不靠谱了……

威海市气象台和威海市海洋气象台22日05时发布天气预报

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:
受降雪的影响,我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或道路结冰,为此威海市气象台于2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,请注意防范。

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:

威海市区:
●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雪转多云,东北风4~5级转北风逐渐增强到5~6级,温度2℃~-1℃。
●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,北风5~6级逐渐减弱到4~5级转西南风4~5级,温度2℃~-3℃。
● 24日晴间多云,西南风4~5级,温度8℃~-1℃。
威海各区市:
●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,东部地区阴有阵雪转多云,东北风4~5级转北风5~6级, 温度沿海3℃~-1℃,内陆3℃~-3℃。
●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,北风5~6级逐渐减弱到4~5级转西南风4~5级, 温度沿海3℃~-4℃,内陆4℃~-6℃ 。
● 24日晴间多云,西南风4~5级,温度沿海7℃~-1℃,内陆8℃~-3℃。
威海各沿海海区:
● 今天白天到夜间威海北部、东部、南部海区阴有阵雪转多云,东北风5~6级转北风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8~9级,温度2℃~0℃。
● 明天白天到夜间威海北部、东部、南部海区晴间多云,北风7级阵风8~9级逐渐减弱到5~6级转西南风5~6级,温度2℃~-2℃。
● 24日威海北部、东部、南部海区晴间多云,西南风5~6级,温度7℃~0℃。
 
公开资料显示,截至去年底,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近4亿,在网民总数中占据半壁江山,且规模还在持续增长。威海广播电视台传媒网根据威海的实际情况,依托自身技术,开发推出的微信直播平台,实现了手机直播、摄像机直播、信号车切换台直播等多种直播方式。 同时,威海广播电视台传媒网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“微生活”全行业解决方案,微官网、微会员、微活动、微推送、微服务、微留言、微相册、微调研、微统计、微房产、微汽车等,特别是抽奖、投票、大转盘、微信直播等一系列的功能,可以满足多种需求。 商务合作电话:0631—5191950

总点击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