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帅哥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赶紧去升级吧!
 

喜迎建市30周年

“盛泉养老杯”2017威海全民广场舞电视大赛

一、活动背景:

为庆祝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,展现精神文明建设的巨大成就和社会各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,抒发人民群众对党、对国家、对家乡的深厚感情,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在威海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,定于2017年5月至10月期间,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广场舞电视大赛。

近年来,威海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积极倡导文化体育进社区、建设幸福威海。广场舞因为其健体、健心、健美、健脑等特性和作用,已经越来越成为社区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形式和内容。本届大赛希望以“政府引导、媒体搭台、百姓参与”的方式,在威海掀起一次轰轰烈烈的群众舞蹈文化热潮,给广大市民一个充分展示才艺的空间,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幸福快乐。

二、组织单位:

指导单位:威海市委宣传部

主办单位:威海市广播电视台

协办单位:盛泉集团

承办单位:豪业圣迪广场

、活动流程:

1、区市PK擂台赛。

2、全市总决赛

五、时间安排:

大赛拟定于2017年7月1日 15:30 网络直播

六、比赛场地:

豪业圣迪

公开资料显示,截至去年底,我国 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近4亿,在网民总数中占据半壁江山,且规模还在持续增长。威海广播电视台传媒网根据威海的实际情况,依托 自身技术,开发推出的微信直播平台,实现了手机直播、摄像机直播、信号车切换台直播等多种直播方式。 同时,威海广播电视台 传媒网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“微生活”全行业解决方案,微官网、微会员、微活动、微推送、微服务、微留言、微相册 、微调研、微统计、微房产、微汽车等,特别是抽奖、投票、大转盘、微信直播等一系列的功能,可以满足多种需求。 商务合作电 话:0631—51919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