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爱心公社 > 正文

威海6企业2项目获评第八届“山东慈善奖”
2023-10-26 18:55:35   来源:   

日前,山东省民政厅印发《关于表彰第八届“山东慈善奖”获得者的决定》,对2020年10月至2022年12月期间在全省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,共有51家企业获得“捐赠企业奖”,26个项目获得“慈善项目奖”。其中,威海市6家企业、2个项目获得表彰。

 

“山东慈善奖”是全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,自2009年设立以来,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评选表彰活动,累计表彰701个爱心个人、爱心团队、爱心企业和慈善项目,有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,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,推动山东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,为促进共同富裕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更多慈善力量。

 

第八届“山东省慈善奖”表彰名单中,威海市共获得8项荣誉:成山集团有限公司、迪尚集团有限公司、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金猴集团有限公司、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、威高集团有限公司6家企业荣获“捐赠企业奖”,南海爱心支教助学项目(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)、“威助你·爱汇海”慈善助医项目(威海市慈善总会)2个项目荣获“慈善项目奖”。

 

截至目前,威海市先后有25家单位、18名个人、10个项目荣获山东省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——山东慈善奖,3家企业、2名个人、1个项目分别荣获我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——“中华慈善奖”和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“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”。2021年,威海市慈善总会被省委省政府评为“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”,2022年获评“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”。今年9月,威海市慈善总会实施的“威助你·爱汇海”慈善助医项目入选中华慈善总会2022年度“中华慈善品牌”项目。

(威海市慈善总会 隋进凯)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威海市有6家企业2个项目获得表彰
下一篇:阳光洒满窗 善举暖心房

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175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2

威海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

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(AVSP) 鲁备2009001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鲁ICP备06041465号

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whcmw2009@126.com  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631-5191950

网站热线:0631-5191412  网络实名:威海传媒网  网络设计/系统支持:威海传媒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