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爱心公社 > 正文

威海市贸促会和长城爱心大本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2023-11-23 09:50:20   来源:威海传媒网   

11月17日,威海市贸促会走进党性教育基地、公益组织——长城爱心大本营“希望之家”,开展主题党日活动。

威海市贸促会15名党员干部,来到希望之家了解长城爱心大本营发展历程,聆听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开展扶贫助残典型经验、事迹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,大家参观了展厅及助残功能项目培训室,近距离了解残疾人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。

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刘长城介绍,今天我们把长城爱心大本营15年来的发展历程做了介绍,能看得出威海市贸促会的党员干部确实是入心入脑,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长城爱心大本营,也希望更多的党员把这种精神,尤其是残疾人自强自立的精神带到工作当中,用这种精神鼓舞自己,为国家、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。

威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、会长邵伟表示,通过参观了解,切身感受到志愿服务、感受到爱心和慈善能量的传播,为企业服务的过程当中也要关心慈善事业的发展。要把社会责任和经济发展结合起来,提升我们自身队伍建设、思想建设。

爱心企业威海科尼利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希望之家深入调研,了解重度残疾人朋友所需所求,尤其是农村重度残疾人如厕问题,为需要户外如厕、如厕条件差的残疾人朋友免费提供生态马桶。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最高救助3万!荣成市2023年慈善大病救助方案出台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175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2

威海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

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(AVSP) 鲁备2009001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鲁ICP备06041465号

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whcmw2009@126.com  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631-5191950

网站热线:0631-5191412  网络实名:威海传媒网  网络设计/系统支持:威海传媒网